今天 米可終於開始放年假了

今天可是除夕夜呢!

 

雖然放假  但是  還是有好多事要忙

 

今天早上起床後 

開始收房間 大掃除…

到了中午 

米可大請客

買了肯德基回家吃

買了一份全家餐  還有蛋塔一盒

突然好想吃蛋塔嘛…

 

 

吃飽後 

我和爸爸、媽媽到松江路準備拜拜

今天要拜袓先

少爺和白小妹要上班 

所以  只有我過去幫忙

 

拜完袓先 

我趁空檔 跑到康x美 

上次 我把一些簡單的化妝品送給白小妹了

所以  我要來補貨 

 

最近都好晚才睡

我最需要的 應該是遮瑕類的化妝品吧!

 

平常很少化妝的我

只要求把荳荳遮起來就好…

 

幸好  我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妹妹

她跟我一起挑選 

最後 還拿了一些試用包給我呢!

 

:)

 

 

現在米可家團圓的人 

已經愈來愈少了

 

最多五個人  最少三個人

 

少爺要上班 

白小妹沒回來

 

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氣紛…

加上過年期間 

整個大台北的人潮好像都不見了…

 

 

 

晚安  冷清清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