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下班後

就是米可連假的開始啦!

 

昨天把行李都確定好

今天早上上班時  我就順便把行李帶出去了

 

這樣下班後  我才可以直接去坐車呀

 

 

下班後 

大家一起送我去坐車

本來…爸爸只想把我丟在圓山捷運站的

後來  爸爸還是送我到台北車站

:)

 

米可拖著行李箱

來到 百香鮮坊

雖然要坐車到台中

但是 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

 

這是米可滿喜歡的飲料店

可惜…咱們蘆洲都沒有分店

 

看了菜單…只有巧克力奶茶

米可異想天開,問店員有沒有「薄荷巧克力」

沒想到…店員要幫我「特製」耶!

 

帶著我的特調 

來到便利商店 

我居然只買了一包巧克力就準備上車了

 

米可真的很愛巧克力…

這樣遇到塞車  才不會肚子餓嘛…

 

來到三樓  這裡是台中轉運站坐車的位置

 

今天下午就算連假了

好多人在排隊等車呀!

不管是哪一線 都有好多人在排補位

 

中港轉運站也是一樣!

 

本來 我以為是要對號對位的…

卻發現 大家都在抽號碼牌

 

我問了服務人員

他說 我的車在十分鐘就來了

如果我要先上車的話 也是可以抽號碼牌

 

所以  我就抽了一張…  49號

 

一會兒  一台空車就來了

大家慢慢的上車

只是  今天米可真的超幸運的耶!

最後一個位子居然是我的!

所以…我就提早坐車去台中啦!

 

雖然 是五點多…下班時間

高速公路上卻沒什麼塞車的感覺

我們在正常時間內到達台中

 

 

一下車   老大先生已經到了

 

我們把行李拿上車

準備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是…   肉圓、魷魚肉羹麵

 

然後  米可順便「快速」的配了一隻眼鏡

 

原本  陪伴我多年的眼鏡

不小心被我弄壞了

 

但是  真的陪伴我很多年耶!

從高中到現在…

 

台北的眼鏡行都找不到這麼小的鏡架

幸好  原本配鏡的地方還有鏡架

老闆用了十分鐘  就幫我把眼鏡換了新鏡架

 

開心!

 

這樣  我就不用再花錢配一附新眼鏡了…

 

 

 

今天可要早點睡 

明天是連假的第一天

可是會大塞車呢!

 

 

期待…明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