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米可都在煩惱藍嶼的事情

 

一下子行李還沒整理好

一下子 又要出門去買缺少的東西

 

今天打電話到統聯詢問車票

本以為…中港轉運站是不用先買票的

 

但是  櫃台小姐卻告訴我

不知道端午連假當日的人潮是否會很多

所以  今天就已經可以買票了

 

米可想了想…覺得 還是先把車票買回家比較好

免得當天買不到車票就慘了…

 

洗好澡  我坐著捷運到台北車站

 

自從前幾天發生捷運殺人事件

 

大家現在坐捷運都很緊張的樣子

東看看 西看看

捷運站裡也多了好多警察 

 

米可先到轉運站買車票

 

本來  是想坐車到林口去找小魚的…

我都看好公車了

 

原來  從台北車站坐公車到林口

是要到台北西站等公車呀!

 

我真的是第一次來這邊呢…

 

可惜  小魚都沒有接電話

 

我只好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順便買了一雙新涼鞋

 

回到家  都快九點半了


米可肚子超餓…

 

晚安啦!

 

 

端午節真的有好天氣耶!

真是太幸運了!

 

台東 藍嶼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