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弟弟考試的最後一天

嗯!一早還是在吵架

真不錯…

還滿有精神的…


我們陪他去考場

看到好多國中生

他們都一直拿贈品給我

我己經考過了…好嗎?

而且…

我不是國中生啦!


然後…跟我妹去復興商工看畢業展

坐捷運到永安市場站

再走十多分的路

就到了呢!

學校很小

可是…

作品都好美唷!



老大說…這個很色…

哈哈!

老大比較色…



我喜歡這個…

是愛麗絲的故事唷!

好可愛唷!

我要…



這個我也喜歡

是小木偶的故事





我妹在鏡子裡面…

然後…看到12:00就走了

我們去吃冰

然後…笨小妹忘了帶手機

又回去拿…

回家…

等弟弟回家!

今天就過完了

天使…你也把我變透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