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終於找到了呢!

好開心唷!

是我家老大的生日禮物

找了好久唷!

就…老大說…我送他什麼都可以啊!

我說要送他照片…

他也說好…

不過

我會害羞

後來…我就決定要送老大小豬

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哈哈~~自我想像中…


可是…我找了好久唷!

都找不到…

奇怪了

我去西門町也沒看到…

星期三…蹺課去士林也沒找到…

但是…我卻買了衣服…

呵呵~~對不起啦!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找咩…

今天…我回蘆洲找…

找了三家…都沒有

後來,去佳瑪

才看到

好開心唷!

我就抱著她

還買了雅玲的…

雖然…不便宜

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是生日嘛

一年才只有一次

而且…

老大最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