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瑜約了好久

我們終於見面了

 

距離上一次見面

是去年的端午節耶…

也快一年了

 

所以 可以成功見面 真開心!

 

今天的台北 依然很熱

中午就看到「意外」 讓我整天的心情都好灰

 

可是 下午回家

就看到小瑜的電話 我們終於可以見面囉!

 

米可洗個澡 就準備出發

 

之前 我就研究好了

蘆洲有新的公車 可以到達林口

超方便 又快速 而且 還是走高速公路的唷!

今天我就坐公車去林口吧!

 

我把小銀停在捷運站

然後…我發現有兩班公車都會開往林口耶!

好方便

一下子 公車就來了

只是…我忘了悠遊卡沒有錢 只好投零錢

但是…我只有26元 少了4元

司機先生人超好的

說沒有關係…只是 我後來又在包包裡找到5元

我就乖乖的投進去 把錢補滿

 

從蘆洲到林口 超快的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

到了林口長庚醫院

我就下車啦!

 

小瑜說…在長庚醫院對面的全家等他

乖乖的過馬路

走到對面的全家…

只是 小瑜說 他五分鐘就到了…怎麼這麼久啦!

 

後來才發現…我等錯全家了…誰叫長庚對面有兩家全家嘛

幸好…小瑜有找到我

 

我們去吃飯囉!

爭鮮和義大利麵 米可當然是選義大利麵囉!

 

小瑜帶路

從長庚對面的馬路 轉彎到左邊的巷子裡

一下子就到了

 

只是…這是一條好特別的巷子唷!

有流水 小橋 造景

整個就是讓人放鬆的巷子

 

然後…小瑜超好笑…害我超沒氣質的笑

他開錯門了…而且還打不開…

旁邊還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門在這邊

對不起啦 小瑜…真的很好笑嘛…

 

一進到裡面

整個裝瀇都好特別

到處都可以發現小小的驚喜

本來…我們是沒有位子的

 

但是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服務生告訴我們 有兩個位子

所以…我們就可以順利吃飯啦!

 

小瑜點什麼…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 我們都點套餐

 

我的套餐 還加了甜點耶!

 

我點的是

卡波那拿義大利麵

奶油濃湯

紅茶

提拉米蘇

 

 

一開始上菜的是 超好吃的麵包

沾著旁邊的麵包醬一起吃

好好吃唷!

 

然後…奶油濃湯上場

上面也有麵包丁 好好喝!

 

接下來…米可的義大利麵上桌囉!

本來上面是有生蛋黃的!

但是…最近禽流感超流行…還是換成熟蛋好了!

 

第一次吃 「卡波那拿義大利麵」

還滿好吃的 好特別唷!

只是…真的好飽唷!我吃不完!

 

吃飽後  甜點和紅茶就上桌囉!

提拉米蘇好好吃

米可整個吃超飽

 

雖然 我搶先搶走了帳單

但…後來還是小瑜去結帳

 

下次我一定要請你吃飯

謝謝你今天請我吃大餐

 

吃飽後

我還跟小瑜借了一本書

「心臟在左邊 愛情在右邊」

看了好久 我才發現

我看過了耶!

 

在桃園中壢看的!

 

但…我還是跟小瑜借回家啦!

 

時間不早 我也要回家了

 

本來…小瑜是要帶我去坐公車的

但是,我不喜歡晚上等公車

剛好 小瑜要去輔大 我就順路去輔大坐捷運囉!

 

從林口到新莊 真的也有一段路耶!

我都有在認路唷!

 

青山路

一下子就到輔大了!

 

:)

 

小瑜陪我一起到捷運站

我就回家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看到小瑜

你一定要來找我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