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騎著機車 到松江路報到啦~

 

趁著11點多~ 客人還沒進來用餐

我搶先一步~ 吃了午餐

 

剛好遇到叔叔 還和叔叔小聊一下

叔叔也知道志元的存在~

害我有點小害羞…

到底是誰說的呀!!!

 

跑到樓上去吃飯

順便叫白小妹起床

 

本來…是想吹冷氣吃飯的

沒想到 白小妹根本就叫不醒

等她自己起床的時候

我已經吃飽了…

中午真的超熱的

連電風扇都沒有…

哭哭~

怎麼不早點起床分我一點冷氣啦~~~~

 

 

吃飽後 到樓下幫忙

大家看我的眼神都很奇妙

 

大概…是覺得我很眼熟

但是 又不確定我是誰…

可能是我媽生的第三個女兒吧…哈哈

 

剪短髮、染金毛 搭配呆呆眼鏡

真的很難認嗎?

:)

 

~~~~~~~~~~~~~~~~~~~~~~~~~~~

 

丟下白小妹打頭陣

我和媽咪到三軍總醫院去檢查看報告

 

雖然 我忘了帶手機

卻記得帶紙筆 真奇怪…

沒有手機 真的好不習慣唷!

 

在醫院 用筆記本寫下生日草稿

平常超多話的我

要寫卡片卻生不出字來

還好~ 先寫草稿 才不會破壞我精心製作的卡片~

 

今天回家趕工

看起來很厲害的瀑布卡片就完工了~

希望志元會喜歡

 

 

喔~ 我離題了

等媽媽做檢查 看報告

最後 是好的結局

 

大家的心裡都鬆了一口氣

還好~媽媽的身體健康

回到家~ 白小妹吵著要喝飲料

指名了茶湯會和咖啡…

我居然在松江路上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還找不到85度C

 

白小妹等我等到超火大…

我迷路了嘛…

 

帶著飲料回家

半路上 我還買了胡椒餅當下午茶

恩~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

今天~ 先讓我吃胡椒餅和珍奶吧!

 

 

ps.

我在momo購物買的防盜背包寄來了耶!

小小一個~

我要努力收納了…

天知道 我平常背了多少東西出門

 

愈來愈期待土耳其之旅了~ 

我要背著小背包去旅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