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好忙碌

 

這也是一篇日記文

 

因為一直咳嗽…我決定去看胸腔內科

每次去大醫院做檢查 內心總要天人交戰一下…

看了網路上的醫學文章 都寫的好可怕

總覺得 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 才不會自己嚇自己

但每次看完報告

都覺得…算了!

就當做個身心檢查吧!!!

 

這次也是在淡水馬偕~

早上要在紅線旁停機車的時候

遇到一位好心的阿姨

告訴我…車子不能停在這邊 會被開單…

還告訴我 機車停車場的位置

阿姨人怎麼這麼好呀!

知道我準備要違規了…

哈哈

 

 

這一次 我特別找了一個專門在看慢性咳嗽的醫生

算好了時間  我在看診前到達

擔心會過號…我還放棄吃早餐

 

結果…到門診報到 就是16號

我是21號呀!

當下還覺得…

恩~我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還好沒遲到…再等5個人就好!

結果 等了半小時 還是16號…

我都到樓下的便利超商買了熱牛奶 依舊是16號

過了好久…終於跳號碼了 又加上過號看診

我整個就是超早到的呀!!!

 

結果…好不容易輪到我

醫生問了幾句

就叫我去照X光 之後 再回來看報告

 

每次要換醫院的衣服 我就開始手忙腳亂

換超久

怎麼有這麼多條帶子呀…

我都綁的亂七八糟…

醫護人員一直在等我 我就是綁不好呀!

又不能隨便跑出來

嗚 … 是我太少去大醫院做檢查了嗎???

 

報告的結果就是 肺沒有長東西 沒有腫瘤 沒有顆粒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追蹤

就要再檢查

 

做到這邊 我就放棄了

好貴的X光片呀…

 

看完醫生 騎上機車飛到淡水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10顆水餃+紅茶

 

傍晚 帶米可媽去大採購

本來 出門前就要訂藏壽司

趕著要出門

又想說 今天是平日應該沒什麼人

去現場排補位好了

沒想到…一補就是8點

還好~ 可以一邊逛街一邊看排隊進度

 

米可媽這次還是主攻 Under Armour

在有限的時間內… ( 藏壽司的候位時間內…  )

買了一件衣服、一件褲子和一雙鞋子 

整個就是拼了呀…

還好 跟預算一樣~

 

藏壽司 的跳號方式很奇特耶!

有的時候 號碼卡好久…

有的時候 卻猛起來一直跳…

害我從戶外區衝到B1美食街

都不小心過號了

還好~ 才過一下下  還可以用餐

 

米可媽的手氣真的不太好耶!

吃5盤壽司可以玩一次小遊戲

小遊戲的輸贏決定能不能抽到扭蛋

我們吃了20盤 只抽了一顆扭蛋

害我吃的好飽唷!

 

20盤壽司+一碗拉麵

我們母女聯手 真的天下無敵呀!!!

哈哈

結果 吃好飽

 

和米可媽出門 聊了好多

唉~ 人生 ~ 好像會大起大落

胸無大志~ 只希望一路就這麼簡簡單單的走下去

只想要簡單的幸福

是不是真的很難呀?

 

人生 真的好難~

好希望可以預測 卻又害怕看到答案

好想知道結果 卻又擔心面對的是自己所害怕的

 

 

喔~ 對了,

從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

到~

韓國

最後~

英國、土耳其 

 

我和阿珊終於決定~要去土耳其了~~~ 自費熱氣球行程~

好期待~

希望~ 旅程平安~~~

 

一想到英國有好多博物館

眼皮就變的好重唷!

韓國超夢幻的帳蓬離我好遠…

但是 還好韓國離我好近!

 

然後 回國之後 我要開始搶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