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重感冒 竟然讓我看了2次醫生

 

咳嗽好嚴重…

眼睛也很不舒服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

可能是急性結膜炎

睡醒有分泌物、眼睛很酸 、一直流眼淚

這些都是症狀呀!

所以 也要去看眼科…

 

今天早上先去看咳嗽…

還是嚴重的咳不停 也有痰

 

比較好的是 我比較有精神了

不再一付病懨懨的樣子

希望可以快點好起來呀!

 

看完感冒 再看眼科

發現…眼科均一價都是200元耶!

 

等了好久 醫生看了一下

跟我想的一樣

是急性結膜炎

是感冒病毒跑到眼睛

才讓眼睛發炎

很容易傳染

不要共用衛生用品

像是毛巾…。

 

 

最後…我還去文具店逛了一圈

還買了一些糧食才回家

 

我真的很脆弱耶!

只是一場感冒 怎麼看都不會好

吃不完的藥

好討厭!!!

 

~~~~~~~~~~~~~~~~~~~~~~~~~~~

 

今天在家裡炒飯耶!

 

我發現家中那三罐鮪魚罐頭很久了

一直很想下手

今天看了食譜

我成功了耶!

 

鮪魚蛋炒飯

很簡單 好好玩~

 

把蛋打進白飯裡

攪拌均勻

 

先炒洋蔥丁 再加進蛋黃飯

最後再加入鮪魚罐頭

蔥花、黑胡椒、調味料

就成功了~

 

我還到樓下買了玉米濃湯

IMG_5732.JPG

 

開心的把照片傳到米可家家族~ 

少爺說我在獻寶…

其實 他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