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很帥,他叫黃日隆!

我會說他帥,是有原因的…

因為…從國中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

他很帥

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因為…他堅持要低調的關係…

所以…就不放照片囉!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申明

他真的很帥


因為…就突然想到他…

就決定寫一篇…他的故事

其實…也不算是故事…

只是…我對他的回憶



記憶中的他…

很愛打球
而且…還是校隊唷!
有一次…他們打三對三
我也有去看
後來好像是第一名的樣子

記憶中的他…
文筆也不錯唷!
而且…他的字和圖…都好像唷!
我都畫不出來…

紅子倫  ( 洪 )
橙政光  ( 陳 )
黃懷萱  ( 黃 )
白芮寧  ( 白 )

這是他想的呢…

我還記得…ㄎㄎ

記憶中…
他很愛欺負人
尤其是我…

不過…現在想起來…
覺得無奈又好笑!

有一次…他拿橡皮筯射我
我覺得很痛…
可是…我又想學…想學了再射他
於是…我就:請
他教我

他說…我要先讓他射5下
他才要教我…

於是…我就讓他射了5下

射完後…我就叫他教我

可是…這時他說
我太笨了…
他突然決定不教我了…

當場…就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那…我剛剛不就被他白射了嗎???

好笨唷…我!

還有一次…

我放學從側門要走路回家

他就叫我…

然後…

他是騎腳踏車的

他就把腳伸出來

踢我

害我想追也追不到…

還大聲笑我…


還有…

他每次都仗著…自己

手長、腳長

就欺負我

我打也打不過他
追也追不到
然後…再嘲笑我…

好氣唷!

不過…

現在這些事想起來…

都覺得可愛而且好玩




記憶中

他說了一句話
讓我最感動

國中時代
上課總是少不了傳紙條
雖然…
他就坐在我後面
可是…

因為礙於老師的:眼神
我們也是會傳紙條

他說過

我跟他講的事,他都不會跟別人講
如果他要講,一定會經過我的同意



就因為這句話
讓我很感動
雖然…他平常都欺負人
不過…這次他沒有
感覺好認真唷!

記憶中…

有一次,學校有校慶
只要有活動
就少不了…大隊接力

我記得
當時學校的操場
是小石頭鋪成的
而你
是我前面一棒

當時的你
為了班上
在中午
竟然把鞋子脫掉…
赤腳在跑道上
奔跑…
在太陽下接棒給我
好感動…



而且…還叫我跑快一點


突然…覺得你好偉大唷!

真的!




記憶中

我們都有共同欺負的對象…
不對

是我專門在欺負的對象
就是獮猴

可是,我的剋星是你

所以…每次我欺負他
他就會叫你來幫他

好慘唷!


記憶中

你說
我做過的傻事
就是

寄卡片和打電話問候你

但是,問你
你又說
你沒說不喜歡


還有什麼呢???

想不出來了!

再想…就是很多我被你欺負的畫面

對了

你總是說我很黑

所以…你還幫我取了不少新名字

我記得…

黑白郎君

為什麼?

因為,你說。

我很黑,但是我姓白




~~~~~~~~~~~~~

雖然…你說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可是…我卻覺得

我們是好朋友



這…就是你說

我傻的原因吧!


也許,我對你。
真的不是這麼的重要

但是…我是真的把你當好朋友的!

所以…

就這樣吧!


最後…

你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