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白小妹要一起去逛西門町

都是為了 象鼻人

 

上次 老王和RU送我一張500元的禮卷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要換一件衣服回家

 

但 今天好晚才下班唷

幸好 白小妹也有事

晚點才會來…

 

我回家洗澡 然後 騎著小銀出發囉!

我先去誠品116逛逛

我記得 三樓好像也有一間象鼻人

結果…關門了

但 沒關係 西門町還有兩家的樣子

 

不一會兒 白小妹就來了

我們先去逛逛 然後…準備吃晚餐

 

結果…我們先看到象鼻人

就決定先買衣服啦!

規定 要買790以上的衣服

然後 可以打折 再折500

店員告訴我 可以挑背心

所以 我就挑了一件寶藍色的背心

好可愛唷!

 

接下來 就是晚餐時間啦!

本來 白小妹想吃瓦城

但 人數實在太少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吃 勝博殿

看了看菜單

我們決定吃「2人歡樂組合套餐」

配菜很多唷!

看了好心動唷!

主廚小菜:秋葵鹿尾菜一份 洋地瓜一份

香脆鮮蝦二隻

里肌豬排100g一個

元祖香脆豬排卷一個

脆嫩雞排60g

炸野菜串二串

甜點

飲料

白飯佐料

醬汁

期間限定:香酥牡蠣2個

 

所以 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你啦!

 

首先…我們要磨芝麻

白小妹磨的很開心

所以 我的芝麻也交給她了

 

接著 菜一道一道的上來

我們的桌上都滿了

然後…吃的好飽唷!

 

夏天真的不適合吃這麼多炸的

雖然 我們很認真的吃

但是…吃到最後 真的吃不下耶!

吃到好膩唷!

 

但是 冰淇淋好好吃

米可喜歡!

 

吃飽後…我們到處逛逛…

我還買了一件衣服要送給老大先生

希望 他會喜歡

 

還買了一杯50嵐

但是…白小妹 不喝…我就帶回家啦!

 

要去牽小銀的時候

我才發現一件事…

有人把我的機車卡住了啦!

無法前進和後退

 

幸好 有好心的伯伯幫後把機車整台拉出來

真的是用拉的

整台拉出來

人好好唷!

我一直跟他說謝謝

 

回到家 好累唷!

 

明天還要上班

 

晚安啦!

 

話說 寶藍色的象鼻人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