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很妙

而且還滿笨的耶


因為我要幫小羚買魯味呀

所以

我就想要晚點去學校嘛



開了電腦


就開始上網了


和青梅竹馬聊天

很賤呀


喔喔

怎麼可以這樣


對話都很白目

整個

明明就是你國文不好厚

還說我腦殘

你才是啦

喔喔

還說什麼

我來北部後就變笨了

我哪有


可是

講很多


好好笑


我竟然記得你的國小同學耶

而你自己卻忘了

是怎樣啦??


後來和北極聊


又和玲玲聊


要出門


才下雨


答應要買魯味

幸好

昨天我有去問老闆

他說

他7:20會來


我算好時間

準時到達

但是


雨卻下的超大


整個很恐怖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敬業的等待


終於

老闆來了

到學校

果然跟小羚幫我算的時間一樣準


然後

就回家啦



恩恩




昨天就是這樣


莫明奇妙的過了



雨下的很大耶


很大


很大




路上都是水


三重都淹水


很慘




好多人的機車都掛了


好怕我的小銀

會不小心就在馬路上休克


超擔心的


幸好

我們一起突破困難


安全到家


耶耶



還有



不要再淹水了啦



下大雨

都是一堆水


還有一堆車


還有很多的車禍


很不好耶

大家要小心開車啦



喔喔喔~~


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