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阿珊問我 要不要曬碗架

因為 她要準備搬家了…

然後…阿珊約我一起去逛輔大夜市

 

雖然…今天上班超累 但 我還是決定要和阿珊一起去逛夜市

 

一下班 我就火速去洗澡

然後…衝呀!

往輔大前進

 

我和阿珊約在輔大捷運站

但是…我還是小小遲到

幸好 阿珊也沒有準時到

 

人家已經騎很快了…原諒我啦!

 

然後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到輔大的大門耶

上次 騎過頭 都沒有發現到

 

我接到阿珊 就往夜市出發囉!

停在私人停車場

開始我們的輔大花園夜市之旅囉!

 

第一站 我打算要吃…上次沒吃到的 憤怒大魷魚

上次沒吃到 實在是因為人潮太多了

沒想到…今天排隊不用短短的五分鐘

我和阿珊人手一隻大魷魚

老闆很貼心

把炸好的魷魚放進拖油機裡拖油

這樣 我們吃的才健康

 

第二站 還是上次我覺得很好喝的 黑嚕嚕粉圓

我還是一樣 點了 黑糖鮮奶粉圓

雖然…最近的粉圓好像不太能吃

但是 老闆有放一張檢驗報告

所以 應該是ok的吧

米可還是覺得很好喝

重點是 不用排隊唷!

 

接下來 阿珊買了三星蔥雞板燒

上次我吃過了

覺得很塩…所以就沒什麼興趣了

 

然後…我們還去買 麥格問 格子Q

這次…終於被我們買到了

而且 還不用排隊唷!

米可買了四種口味

花生 焦糖瑪奇朵 巧克力可可 焦糖抹茶

因為 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嘛…!

 

我們也看到炸飯團

但 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放棄

 

我們就這麼把輔大夜市逛完了

因為 今天是星期二

人超少的

幾乎都不用排隊

一下子就買到了 好開心

 

我們走呀走

決定要把手上的戰利品吃光光

但…都沒有位子可以坐

 

這時…我們看到

在炸魷魚的旁邊

有老闆在準備東西 待會會有「叫賣」的活動

也有很多人坐在小椅子上吃東西

所以,我跟阿珊也一起坐下來

可以坐下來的感覺真好!

 

一會兒 老闆就開始叫賣了

 

工作人員先分小紙條給我們

上會都有號碼

然後…老闆開始射飛鏢

對中號碼的 都有小禮物

 

第一輪…我和阿珊都沒有拿到小禮物

第二輪 老闆加碼

我就拿到兩包「舒潔」面紙囉!

我還送阿珊一包耶!

 

接下來 老闆就開始叫賣囉!

 

我還以10元 買到一隻阿寶耶!

本來是想要老皮的…

但是…我找不到我的零錢

老皮就被別人買走了…

 

阿珊也買了一樣東西 也是10元唷!

 

第一次參加夜市叫賣活動

真的好好玩唷!

還可以邊玩邊吃東西

真不錯!

 

下次要去輔大夜市 一定要星期二去!

 

逛完後…

我們決定要去板橋大遠百

因為…好熱又好渴唷!

 

這次…米可想走新海橋

結果 下橋就發現 道路在維修

然後…我們就真的迷路了

 

幸好…最後是從大觀路跑出來

 

這是米可第二次來大遠百耶

我們買了水 然後還聊了一下天

阿珊還買了巧克力

:)

 

最後…送阿珊回家

我也回家了

 

對了,我今天還買了「烤鴨夾餅」回家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