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件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


我已經不在乎了吧!


最近…店裡來了一位小妹妹

超級「識故」的小妹妹


一下子…就跟我玩了起來

123木頭人

躲貓貓

竟然…難不倒我耶!


:)


也許…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也許…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


所以…我決定把清水熊熊送牠她


清水熊熊…故名思義

就是台中清水來的熊熊

也就是…他送給我的熊熊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可以看的這麼開

不過…話都說出口了

沒有人逼我

也沒有人強迫我


那,也無所謂了,不是嗎?

 


看著熊熊

一幕幕

又在眼前

你來了,你又走了


手寫的日記,還在我家

一本本,我沒有丟掉


曾經那麼簡單

曾經那麼單純的愛


如今,都是黑白的


我沒有辨法

挽回這一切

就像,你早已放棄我們的愛情一樣

 


對我,你不用負任何的責任

沒有,一切都結束了!

 

現在,我把熊熊送出來

妹妹很開心

熊熊是她所有的玩具中,最大的一隻

所以…從今以後…

清水熊熊改名叫「小小」

 


而你呢?

和我早已是兩條平行線的人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相信…

現在的你,也是很好!

 


我只想說

這樣的結果

 

我很滿意,你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