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好久沒有去逛南雅夜市了耶!

上一次…是多久前的事情呀!

這一次

為了要拉紅線

我當然要幫大家加加油囉!

下課後…約到人

我騎機車跟小羚…還有李同學

出發囉!


小羚一直說我騎很快

哪有啦!

我已經很慢了呢!

還有…我都有尊守交通規則耶!

我是優良駕駛耶!



走走走…夜市不知道走了幾次了

我有點累了

而且…為了不當電燈炮

我一個人走在後面

好無聊


和小江聊天

他超 high 的…我也是

害我的氣質都不見了啦!


不過…很謝謝他陪我

不然…我會很無聊的


謝謝李同學請我喝飲料

謝謝小江陪我聊天

還有…謝謝小羚請我們吃牛排


真的…好久!好久!

都沒有去夜市吃牛排了耶!

那是小時候的記憶!

小時候才會去夜市吃牛排…


真的好飽唷!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