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星期天

但是,一大早…我就被打雷聲吵醒了…


好討厭唷!


一聽到打雷聲…

我就想到黑皮 它還沒去上廁所耶!

馬上跳起來 刷牙洗臉 準備出門囉




還好…一下子 雨就變小了!

我抓緊時間帶黑皮出門

也順便買早餐!


我們蘆洲也有清玉了耶!

好期待唷!


然後…最近看到「蛋糕奶茶」

感覺好特別,下次我也要試試新口味!


今天米可和爸爸的早餐是:鮪魚起士蛋餅

爸爸看到我要吃好料的…就要我也買一份給他吃

媽咪今天也吃  水果三明治


然後…水巷茶弄還沒開

所以  我只能喝 巧克力奶茶囉!



今天下午 我又要和白小妹出門了

和昨天一樣的行程

白小妹快點出門唷!



只是…我要出門的時候

媽咪和爸爸也騎腳踏車回來了

媽咪說…她也要和我一起出門


所以…我帶著媽咪去新莊囉!


爸爸媽媽還帶了一杯小七特調咖啡給我耶!

好開心唷!

回家再喝




雖然早上下雨

但是…中午超熱的!

太陽好大 一點都沒有豪大雨的現象嘛…



我先帶媽咪到目的地

我才回頭接白小妹



其實…我的方向感還不錯耶!

在巷子鑽呀鑽…

竟然沒有迷路

雖然…離我理想的出口遠了點

但是,還是順利到達啦!


我是要到捷運站接白小妹

但是…捷運站在我的後面

而且,沒辨法迴轉

因為…迴轉要待轉兩次

我只好到處亂鑽啦!


結果…我還是順利騎到捷運站

整個好超開心

我好厲害唷!


接到白小妹

我們就一起去找媽咪囉!



然後…我們還是沒辨法完成

因為,我們太晚到了

而且 人數太多


只好明天白小妹再自己過來囉!



結束後…

我先帶白小妹去坐捷運

我又到處繞呀繞…

實在不想調頭…我又在巷子繞呀繞

沒想到…竟然讓我繞到原點耶!

真是太神奇了…!



媽媽還很驚訝…我怎麼會從她後來出來

嘻嘻…


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一家烤鴨 生意超好的!

就在大漢橋下

昨天我經過的時候

看到四、五個人在排隊耶!


我跟媽咪講…

媽咪就心動了


我們買了一隻烤鴨回家吃吧!



經過家樂福 看到 mister donut

我想吃波堤

剛好,今天有買四送二的活動

所以…我買了五個波堤 + 一杯飲料


雙層草莓波堤

雙層巧克力波堤

優格巧克力波堤

紅豆波堤

草莓巧克力波堤

還有一杯 蘋果冰茶

好開心唷!

買完後


媽咪說…想去重陽路買黑糖刨冰



我騎上重陽橋…一下子就到了「陳Q黑糖刨冰」

我們買了兩碗  就回家囉!

回到家 我先帶黑皮去上廁所

才回家吃「炒鴨肉下午茶」

黑皮和貓咪也有吃唷!




本來還想去林口找小魚的

但是…還是下次好了

小魚…我真的離你超近的耶!

下次去林口找你玩!

坐公車就會到了

很近唷!






今天的晚餐就是烤鴨卷餅啦!

好開心!



然後…今天米可真的好忙

好累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