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忙碌的星期六

我和白小妹約了下午要去新莊

所以…我要超認真工作  才可以提早下班



為了下午可以提早下班

今天我還騎小銀去上班耶!


我買了兩個超好吃素食三明治 

一個老爸要的菜包

兩杯豆漿


還拿了今天要用的水餃

就騎機車去松江路囉!




好久沒有騎車去松江路了

騎好久


也有點懷念…以前都騎車去社子上班

雖然…叔叔的餐廳休息了…但…還好,還有北投店!



把水餃拿去冰箱冰…

我又騎車去菜市場買東西


回來時…超餓的!


但是…我的三明治卻不見了…

只剩下老爸的菜包!



怎麼這樣啦!

吃了我的三明治…!

生氣!!


我只好默默的吃著「菜包」!

啍! 

可惡!!




最慘的是…阿德今天又沒來上班了

我們超趕的…

要做便當的時候才發現…

竟然少了一個菜

菜市場的小姐竟然忘記了…

我又衝去拿菜

又回來處理


幸好…今天便當都順利出門


也還好…今天的台北沒下雨!






吃飽飯後

我也要快點收拾好

因為…爸爸說…我要收好才可以出門!



然後…我兩點半去準備  快三點就出門囉!


快三點半就到新莊了耶!


我從民權西路上台北橋

然後…接重新路

再沿著重新路上重新橋

一下子就到了新莊了


一到新莊  滿滿的都是回憶


我們一起聊天的金凌女中

你工作的家樂福

我買的宵夜 鍋貼

還有…我去拿了 ALTIS 的目錄


還有…滿滿回憶的 中興北街



你還記得嗎?

你總是說  去過的地方太多了

你都忘記了!



然後…照著地圖

一下子我就找到了!


只是…人呢?


白小妹的手機都關機

我又找不到她


只好步行到捷運站

沒想到…捷運站超遠的!

竟然要走十分鐘…

我在捷運站 看著人們進進出出

就是沒有白小妹…


我又狂打手機

還是沒有人…

就這樣…等了一個半小時

確定來不及了

我才離開…


真的不誇張…

我打了120多通電話耶!


幸好…捷運站有 wifi   

我一邊上網

一邊等人才不無聊



最可憐的是…捷運站竟然也有小黑蚊…

幸好…我有帶茶樹精油

比小護士好用耶!

一下子就不腫了!

好神奇!



只是…白小妹最後還是沒有出現

我只好默默的去牽車



米可被放鴿子了啦…





雖然…白小妹沒有出現

但是…我還是有安排別的活動

就是…「輔大花園夜市」


我超想去的

但是…都找不到人

而且…我又不太知道路


昨天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新莊捷運站離夜市還滿近的耶!

所以…我就出發啦!




白小妹沒有口福   嘻嘻



沿著中正路一直騎  就看到輔大啦!

從輔大旁邊的巷子右轉  騎到盡頭再右轉   再左轉


輔大夜市就到囉!



我把小銀停在私人停車場

我可不想被開罰單…

然後…停車場的姐姐很熱心的告訴我

夜市就在對面



我還打了電話約小魚

但是…他在雲林老家

嗚…不過…小魚告訴我


看到要排隊 就去買就對啦!

所以…米可出發囉!


輔大夜市初體驗    go  !




雖然…現在才五點多

天色都還亮著

但是…一到夜市…我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原來是在排炸魷魚

生意很好耶!


但是…這麼熱的天

我對炸魷魚實在沒什麼興趣


而且…去墾丁吃很多…沒什麼感覺!


我沿著夜市走了一圈

而且…是完整的走完唷!



現在天色還早

人也沒有這麼多



我又看到一家要排隊的

「黑嚕嚕粉圓」

天氣這麼熱

來一杯好了!



我點的是  黑糖鮮奶粉圓

雖然…買個飲料也要排隊 

但是  還滿好喝的耶!

難怪是  人氣最夯



又往下走

我終於看到人氣很高的炸飯團

但是,好熱

而且…我怕油 

還要排隊!  放棄!



也看到  格子Q

也是一樣要排隊!

而且…更長!  放棄!



比較讓我心動的是這個

鬪雞三星蔥腿板燒

這個我排超久的

而且…中間一度沒動靜




好不容易終於排到我了…

白小妹卻打電話過來

她說…她睡過頭了!

現在要來找我

所以…我們就約在士林夜市囉!




本來,我是要買三份的

後來又臨時追加了一份

我買了…

醬燒雞腿肉串

明太子芥末雞腿肉

塩燒雞腿肉串

韓式辣醬雞腿肉

最後一個辣的…是要給白小妹的!



然後…帶著我的「戰利品」

回家了!


回到蘆洲

肚子超餓的…馬上大吃戰利品囉!



我覺得不錯耶!

只是…韓式口味真的好辣呀!


果然要留給白小妹


我覺得…美味的食物還是要當場吃

像我…把它們帶回蘆洲…風味真的都有點變了


但是…還是吃的到三星蔥的美味


雞腿也煎的的剛剛好

不會黑黑的唷!


然後…我個人比較喜歡明太子芥末口味

甜甜的  味道不會太重  好好吃!



休息一下

我又往士林夜市前進啦!


今天…腿真的超酸的…

所以,我決定坐捷運


把小銀放在三民高中

出發囉!



來到士林第一站

我們就敗了鞋子



我和白小妹都買同一款鞋唷!

我是橘色  白小妹是水藍色


軟軟的 好好穿!


然後…我們還去逛一下象鼻人

我想…我大概會買一件背心吧!

年紀變大了…就不太適合買年輕的潮牌了!

米可真的老了啦…




然後…白小妹請客

我喝了一杯水果茶

真的很好喝! 

希望蘆洲也可以有分店


喝的到果粒唷!

好棒


我們又往少年街走…

本來想去幸發亭 吃一碗芒果冰的…

而且…也做好了排隊的打算


沒想到…門外的人潮超長的…

還排來s形的

我們只好放棄啦!


我們又往前走…

白小妹想買粉餅

沒想到…我們就被拉走了



保養品的小姐…比百貨公司的小姐還強

強了至少有100倍…


一樣一樣的介紹

每一樣都打折 又特價…

還有買一送一


這家店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所以…白小妹敗超多錢的

而且…口才超好

我們想走…都有點困難…

真的是好可怕的一家店


然後…白小妹還把買一送一的東西都給我一樣

害我超感動的!


謝謝你…我也幫你出一點啦!



要離開的路上

我又看到老皮了…


上次…在夜市另一邊夾老皮

都失敗…

白小妹一直說…她超強的!

10元就夾一隻

還夾了兩次…


這次…換白小妹幫我夾


沒想到…花了快100元都失敗…


男店員還一直幫我們喬角度

我們每夾一次…他就來喬一次

結果…我們都失敗…

哭哭…


最後…白小妹決定把上次她夾到的給我…

嗚…夾娃娃機怎麼這麼難啦!


然後…我們就回家囉!


一回到蘆洲 我超餓的!

騎著小銀跑呀咆

終於決定要吃鴨肉冬粉


但是…我真的超後悔的

以後我都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態度超差的!

讓我吃了一肚子氣!




最後…

 ending  就是


今天腳真的超酸的!

逛了輔大花園夜市 又逛了士林夜市

真的好累唷!


然後…我的地圖又擴充一點點了

真開心!







我要去睡了

晚安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