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可第一次吃麻辣鍋耶!

雖然…一直都好心動

但是…我還是會怕辣…

因為…我真的不太敢吃辣說



今天…和白小妹約了…要一起去逛街

沒想到…早上開了網路  就看到一大堆留言…




所以…我就和白小妹 以及她的朋友們一起吃飯啦!


坐捷運到忠孝敦化

然後…我找了一下  就看到白小妹了



我看到白小妹的朋友


老王  RU 還有  狐狸犬「法拉利」


法拉利應該是老王取的吧…


只是…它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而且 它好兇唷!

咬了老王好幾口

老王超生氣的…




以後狐狸犬就交給白小妹照顧囉!

希望…以後它會變成乖狗狗唷!



我們吃的是鴛鴦鍋


麻辣鍋  、 膠原蛋白鍋


肉還不錯

只是…都是冰過的

一大片肉…都沒有分開

我們只好整片丟下去煮…真是的!



不過…店員人真好!

看到「法拉利」很過動

還好心幫我們把「法拉利」寄放在櫃台


本來…我們是想把它帶到外面去的!

但是,店員怕超可愛的「法拉利」會被別人牽走

就幫我們照顧它啦!



只是…「法拉利」真的好過動…


一直在玩櫃台的推門

它喜歡用手把門撞開 

然後…看門開合開合   直到門關起來

再重覆一次…

就這樣…我們認真吃火鍋

「法拉利」也認真玩門


玩了兩個小時

它真的不會累耶!



我覺得食材還不錯

不過…我都沒有認真吃


不然…我一定會認真吃螃蟹

但是…鴨血真的滿入味的

不錯唷!


還有…麻辣鍋真的好辣



米可還有吃到麻辣牛肚 好好吃唷!



我真的決定

下次一定要再去 「認真的」大吃一頓!



然後…我今天跟 RU 穿同一個牌子的衣服耶!

我們都穿「象鼻子」的衣服唷!

然後…她人好好唷!


拿了一些生日禮金給我

但是 不好意思…我拿一張就好了!

可以折500元耶


下次我再去象鼻人那兒看看可以買什麼吧!



老王也是唸明道大學的耶!

我們應該也算是明道人吧!

嘻嘻



祝他和RU 愛情長跑順利!



我們吃飽後

就坐捷運往五分埔前近囉!

然後…坐捷運的時候  「法拉利」好像很開心

一直把頭伸出來  它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到了五分埔 

先買了一點食物

然後…再去「卸貨」

因為…老王的行李實在太多了


幸好…白小妹有一堆五分埔好朋友

我們就把東西都放在店裡啦!

當然也包括「法拉利」


有一家店員人超好的

而且…她超愛狗

還帶著「法拉利」去賣衣服

好可愛!


「法拉利」都可以當招財狗了啦!



其實…今天我都沒買耶!

逛了老半天

基乎都是男生的!


我也有看到心動的東西

批價真的好便宜



可惜…我不知道鞋子的尺碼

不然…我也好想買唷!


男生的鞋子真的好好看唷!

穿上去會變超帥唷!




然後…我真的超累…就先離開啦!

一度考慮…要坐捷運還是火車


最後…我還是選了捷運

因為…我走錯邊了啦!

腳真的很酸…沒辨法走到火車站了…



坐著捷運回蘆洲…

好累唷!


今天…我第一次練習坐小巴回家耶!

結果…我錯過紅綠燈…

就看到小巴從我面前跑過去…

當場傻眼

好想叫它等等我


沒想到…最慘的是…下一班要15分鐘後!





哭哭…我想念小銀啦!

幸好…有 wifi  可以聊聊天

不過…蚊子一直咬我

好可惡!




回家超累的!

我要睡囉!


晚安!





馬辣真的好好吃!

我下次還要去…



然後

老公的壞消息…真的很討厭!

生氣!


還有…郭先生真的很搞笑!

:)




剛才玩糖果…

第85關  我居然是最高分的第一名耶!

好開心唷!


終於有一關是第一名的了!

耶比!


糖果真的好好玩…

我討厭卡關啦!



晚安!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