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把母親節的禮物還完了…

早上白白起床

吃了早餐

帶了黑皮小子去上廁所…


然後…我就準備和媽咪出門囉

爸爸…就留在家裡顧家吧!

 

:)


搭著14出發囉

首先…我們先去吃午餐

在美食街走來走去

我還是向媽媽推了…

我上次吃過最美味的焗烤義大利麵

我和媽媽都吃的好飽唷!

媽媽也覺得不錯唷!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街囉…

我們先去看鞋子

只是…女鞋的牌子

媽咪都不喜歡


走走走

我看到一雙娃娃鞋

隨口問了一下…


這雙妳喜歡嗎???

結果…媽咪看了一下

就說…去試穿一下好了!


結果…媽咪喜歡

而且…價格不斐

 


不過…我還是下手把它帶回家囉!

然後…我們兩個走的好累呀!


再回到台北車站

我去買了兩杯飲料

就和媽媽坐在台北車站

開心的聊天

聊了好多呀…

一堆

 


然後…我好想去士林購物呀

搭著捷運去士林夜市

白白買了新涼鞋

真開心

 

然後…走路走的好累唷

肚子又餓

 

突然想到…今天可以去士林吃大塊牛排耶!

只是…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沒想到…一直走、一直走

真的被白白找到了耶!

果然…就像網路上講的一樣

滿滿的人潮不斷的進來

位子適中…牛排超大塊

飲料免費

附加法式麵包和玉米濃湯


我和媽媽都吃的好飽唷!

還外帶回家一份給爸爸耶!

回家的時候

還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外搭褲

今天走路走的好遠呀…

又走的好累呀…

 


白白要先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