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藍送修的第二天

手機不在身邊

真的好奇怪呀!

也不用常常去偷看它

因為…我突然覺得螢幕好小 好不習慣呀


 


今天,小紅花又重出江湖了

只是…我敗在密碼鎖…

我竟然自己設了密碼鎖

卻忘了…


怎麼可能

用了這麼多年的手機

每天都在開密碼鎖…竟然完全沒印象



試了老半天

又上網查方法

只能送修了

哭哭呀

我都打算要從0開始解碼了



幸好

米可的小頭腦還是聰明的

我想到了我大學的學號

又從後3碼想到一組數字

沒想到,試了一下

小紅花就被我打開了

喔耶!




真開心

心跳都停了幾秒

開心耶!










今天工作

雖然還是不開心

不過…

有講一點話了!


還有…雪鹽果汁還滿好喝的耶!

不甜

但是不錯耶!




好晚了!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