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好舒服

映如要來蘆洲找我耶!

 

現在映如住在新莊真棒~

我們可以常常見面呀!

IMG_1922.JPG

 

今天我們約好一起吃早午餐

最近我真的需要好好的補一下呀!

待會兒~ 還要去三重捐血耶!

希望吃了這一餐 可以順利捐血

我都吃這麼多、這麼好了…對不對!!!

 

映如騎著機車來找我

我們再一起去肆囍~

 

今天是假日 只能現場候位

還好~ 旁邊有全家

可以讓我們坐著吹冷氣等待~

 

但…說真的~ 等待的時間真的過的特別慢呀!

就當米可有點想跳糟去別家時

才有位子可以用餐

只是 需要併桌

 

這是映如的餐點

不錯吧!

IMG_1915.JPG

 

這個…當然是我的囉!

待會要捐血

鐵定要吃好一點呀!

 

「 壯漢粗早餐 」~

別懷疑 這是這份早餐的名字

 

我真的好誇張呀!

除了不喜歡又無法更換的培根

我真的 真的 全部都吃光光耶!

真的超飽的!

我可以去捐血了…哈哈

IMG_1919.JPG

 

最後…我還多點了一份草莓優格蛋糕

店家自製~

酸酸甜甜好美味

IMG_1925.JPG

 

好啦! 以上餐點就簡單介紹完畢~

想要看完整的食記

可以看這篇~ 「 蘆洲肆囍 Brunch 」

 

離開肆囍 ~ 真的超飽

我們還去湧蓮寺拜拜耶!

映如要拜文昌 

我應該要拜月老吧…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認真的拜了一圈

畢竟~都過來了嘛

認真點比較好!

 

接著 穿過菜市場

順便去逛了一下Queen Stop

 

 

映如回新莊後~

我則騎著機車去三重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捐血捐血~

 

騎著機車 到菜寮捷運站旁的三重捐血室

停好機車

準備捐血

 

結果…我被打槍了~

 

連血紅素都沒有驗到耶!

 

居然敗給體重…

我太輕了

不到45公斤

馬上被護士退貨…

叫我吃胖一點再來

 

嗚~ 剛才吃的那一餐呢?

這麼多食物耶!

 

帶著失望的心情

準備回家

 

結果…真的太失望了

我居然…  把整串鑰匙鎖進車箱裡

身上的手機、錢包、鑰匙 都在車箱裡

天呀!

米可是天兵

 

沒錢 沒辨法坐計程車

沒手機 沒辨法聯絡家人

 

最後…只好用徒手的方式

想辨法拉開機車椅墊 把包包拉出來

真的是兩難呀!

好擔心新買的機車會被我搞壞

包包又拉不出來

 

好不容易拉出來一點點 才發現

天兵的我

竟然把鑰匙放在包包的最裡面

還拉了拉鍊~

我沒事幹麻拉拉鍊啦!!!

 

還好 來來往往的路人都沒有誤會我是小偷~

我真的是超級大天兵耶!

 

最後…還好有被我摸到鑰匙

不過…真擔心車箱會被我弄壞

 

回家的路上 還買了康青龍壓壓驚

 

接著…回家被家人取笑

唉~

 

能把鑰匙拿出來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呀!

以後真的別再這麼天兵了

米可真的超瞎的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