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壽星…誕生了

就是…丁叮!

( 拍~~~~~拍~~~~~ )

丁叮…生日快樂唷!

雖然…你真正的生日還沒到…

可是…我提前幫妳過的生日

希望妳會喜歡…

時間:5月18日 六點半
地點: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成員:白白、丁叮

首先…對不起啦…

我遲到了…

讓妳等了半小時…

我們去怡客唷…

就點餐…

我們都點義大利面…

可是…

丁叮竟然點素的…

她吃了一口…

決定跟我交換…

我吃了一口…

就知道交換的原因…


她很high唷

因為…她昨天是主角

為台科大沾光呢!

吃吃吃~~~

笑笑笑~~~

喝喝喝~~~

玩玩玩~~~


終於…吃完了

然後…就送禮物…

她喜歡呢!

我也開心!

雅玲打電話來…

猜猜誰是真正的白白啊!

哈哈…難猜吧!

很多人都猜不到呢!

誰叫我們的聲音這麼像…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我的比較好聽啦!

羞~~~~~~


吃蛋糕…沒有打火機

跑去跟別人借…

唉~~~~

好丟臉唷!

大家都在看!

19  生日快樂!

禮物、卡片、糖果、牛札糖

丁叮有感動嗎?

最後…我們就要去士林夜市唷!

可是…車子卡住了…

我們…好丟臉…

我們就在:大叫

有人想要幫助我們…

被嚇到了吧…

因為…我們還是在:大叫…

天啊!

最後…很謝謝他…

常常遇到好人呢!


去士林…買衣服唷!

還找到禮物…

買了好久…可是好好看!

我和丁叮買:情侶衣唷!

我們都是大象

白色的大象…

好害羞唷…


陪丁叮回家…

到捷運站!

希望…

我今天幫她過生日…

丁叮很開心!

丁叮!

生日快樂唷!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丁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