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擇偶的八大條件>

擇偶的八個條件

*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當然是男生囉

2:不可以抽菸

3:要比我高…( 很容易呢! )

4:包容我

5:帶我出去玩

6:沒有不良習慣

7:看順眼、要有感覺

8:就像天使一樣吧!


呵…我是好人…就不點各位囉…

如果想要被點的話…

請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