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見的…

因為…我又遇到警察…
然後…又被開罰單了啦!

這次是兩張…
很見…見…

就…上星期六…

我在承德路要迴轉民權西路時…
遇到了紅燈
可是…我看到前面有一台機車…
跟我一樣…

他也想要待轉
我也是想要轉啊!

於是…
我 們看了沒車…
就轉過去了…

結果…
就聽到了啤啤聲…

可是…又沒看到警察…


而且…馬上就綠燈了啦…

大家就衢出去了…
我也是


結果…他竟然開了我兩張罰單…

一張是…闖紅燈
我是可以接受…

另一張竟然是…
不服取諦,駕車逃逸

我哪有啦…
何況…你又沒有跟我講到話
也沒有叫我下車
也沒有叫我靠邊停

我也沒有看到你…
怎麼算駕車逃逸呢?

嗯…
我要申訴

雖然…聽說…成功的機會很小…

可是…我還是要申訴

可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