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JPG

 

IMG_1938.JPG

 

今天上班

米可親眼目睹火災

 

然後…真心覺得

天災、人禍 真的好可怕

人~ 真的好微小…

 

 

事故的地點是在民權東路菜市場對面

也是米可每天上班會經過無數次的路段

 

今天中午

送便當

等紅燈時

 

發現…一個賣車的男生

很慌張的提著水提跑到我身旁的建築物

右邊兩戶

一邊跑 一邊喊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當下 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到5秒

綠燈亮了 我騎著機車 過了馬路

 

接下來 就聽到身後有東西爆炸

有濃煙

還有大火

IMG_1936.JPG

 

我看著後照鏡

整個大傻眼

才隔一個馬路的距離耶!!!

 

還好 菜市場的旁邊就是警察局和消防局

我停下車

看了看

 

火勢很嚴重

濃煙都是黑色的

立馬跑到消防局去報案

IMG_1939.JPG

 

消防局也有人出來看

還好~ 已經有民眾先報警了

IMG_1938.JPG

IMG_1937.JPG

 

當下 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連跑到消防局去報案

都會腿軟…

而且 很緊張

連話都講不清楚

 

消防人員還叫我不要緊張…

已經派車出去了

真的超級丟臉的

唉~

 

看著大火一直燒

真的很害怕又很緊張

 

因為起火點是在停車場裡

一直有爆炸聲

黑色濃煙好可怕

 

然後…米可家就停電了…

 

 

火勢真的很大

連我剛才等紅燈的路口都燒到了

 

 

下班時才發現

連旁邊的民宅也受到波及

停車場裡的車子最嚴重

IMG_1941.JPG

IMG_1940.JPG

 

火災 真的好可怕

才一下子的時間

就把一切都變成廢鐵

 

聽說 這次的起火點是停車場裡的舊抽水馬達

在停車場裡頭

才會燒的這麼嚴重

 

最讓米可生氣的是

好多民眾都在旁邊看熱鬧

不管是圍觀的 還是拍照的

還有人自拍!!!

 

看了真的超生氣的!

 

雖然發生火災

我們不能幫怕什麼

但是 也別擋路吧!

拍照的民眾還到路中間拍

真的很過份!!!

 

氣死人了啦!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