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

白白…失業了!


也許…是因為昨天她回家的原因

也許…是累績很久爆發出來的情緒

也許…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關係

 


我就是不開心

我就是想找麻煩

我就是想要鬧事


老實說…我也很想像她一樣

想去哪,就去哪

難道我沒有自己負責任的能力嗎?

絕對有,好嗎?

難道我沒有照顧自己的能力嗎?

絕對有,好嗎?

 

我只是不懂我…為什麼,是我!


就這樣,我失業了!


玲玲打來

你也打來

 

我沒事,好嗎?

 


真的、真的啦!

 

:)

 

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