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真的好熱好熱

 

早上起來…我賴床又睡著了

 

竟然…我做了超緊張的夢

 

夢到…我的機車上都是便當

但是…我竟然騎錯路 還騎超遠的…

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機車還壞掉…

時速只有60

整個就很緊張…

重點是 白小妹也出場了

最後…我們兵分二路

把便當送完

客人都好生氣…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耶

我幹麻夢這種緊張的夢呀

真是的!

 

 

然後…吃著老爸買回來的早餐

老爸竟然會買西式早餐耶!

還買我最愛的 鮪魚蛋土司!

好難得唷!

 

 

中午 帶黑皮去上廁所

還順便去買飲料

本來…想去新開的「清玉」

但是 人好多

還是去清心 買我愛的普爾茶

 

午餐…也吃不下

晚餐也吃很少

 

台北真的好熱…

熱到我都沒食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