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這是一篇日記文。

 

暑假快要到了…

也是看展覽的熱門時間

各式各樣的展覽都在販售「 預售票 」

除了不用排隊

還可以省一點荷包

畢竟…看完展覽還要買紀念品呀!

 

在台北就有好多展覽~

最熱門的…應該就是「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 」

所以, 我兩個展覽的預售票都買了…

只差一個好天氣

就可以去看展覽啦!!!

 

白少爺也想帶女朋友去看展覽

但是,又一直覺得門票太貴了

( 一張門票350… )

 

這時 京站的購物DM 幫了他一個大忙

( 我太早買票了啦~ 應該晚點買票的… )

 

可以拿Q卡裡頭的點數去兌換「吉卜力」的門票耶!

而且 一份還兩張…

嗚~ 我都已經買票了

 

基於我是好姐姐~

就請白少爺去看展覽吧…

 

今天上班很忙

一直擔心門票會被兌換完…

數量有限呀!

 

中午空班一到

還來不及吃飯

就先打電話去京站詢問

幸好~ 兌換的人數不多

還有很多票

 

所以,我立馬騎機車去京站

幫少爺換了兩張門票啦~

 

還很順便的…到旁邊的康青龍買了飲料請大家喝

又很順路的買了 提拉米蘇的布朗尼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這麼的剛好和順路呀!

都在附近 真的很順路嘛…

 

少爺看到門票很開心

然後…

我也要去吃飯了…

我真的是好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