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是愛吃女孩兒…

 

雖然 早已打算 今天下班後就要去看牙醫

可是…當我發現 信箱裡有肯德基爺爺的廣告時 我的心就動搖了…

 

回到家 坐在椅子上 

先研究肯德基爺爺的廣告內容好了…

 

米可對「乳酪起士堡~薄脆雞腿」很感興趣耶!

決定…看完牙醫  買一份回家好了!

 

在旁邊的媽咪聽到我的打算…

本來要去煮晚餐的她…

默默的把我手中的廣告接過手…好好研究 

結果…媽咪也不想煮飯了

 

至於平常不愛吃外食的老爸…

也默默的說…順媽咪的意思…

 

所以  不知不覺就變成 

晚餐~~找肯德基爺爺就對啦!

 

最近  米可很認真的…每天看牙醫

昨天晚上補的兩顆牙  一直「卡卡」的!

不舒服…

 

今天  又換了一間新的牙醫

醫生滿細心的

先幫我拍一張 X光照再說

 

結果…卻聽到令人傻眼的消息…

我居然還有「智齒」 

 

記憶中…米可已經去長庚開刀拔了三顆智齒了

( 總共開了三次  其中一次開完刀 卻找不到智齒…)

 

 

怎麼可能還有智齒還沒拔呢!

原來  是上排的倒數第二顆牙太長了

一直會磨到下排的牙齒 

所以 醫生才建議我拔了它!

 

這次  補了一顆會痛的蛀牙  

 

我都有乖乖刷牙耶!

怎麼蛀牙會這麼多…我也搞不懂呀!

 

 

看完牙齒  還要一個小時才能吃東西

 

只好回家等待肯德基啦!

 

話說…肯德基的外送服務真不錯耶!

超級準時

七點半  準時按門鈴 

讓米可很滿意!

 

只是  為了可以免費外送

我們點了兩份加大套餐

這樣子  就可以有免費的外送服務啦!

 

 

乳酪起士堡好好吃唷!

米可覺得「薄脆雞腿」更對味耶!

聽說 牛肉口味的比較不優!!

 

濃濃的乳酪起士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呷!

它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

以後  我都要吃這一味的!

 

 

吃飽飽…好滿足唷!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