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呀!

昨天買了新的保溫瓶

不知道好不好用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要用白醋來清洗


上面的日文字讓我猜了老半天

終於…我看懂了!



我好愛我的新保溫瓶唷!

亮紅色的!好顯眼!



終於…我決定了!

今天我要去圖書館吹冷氣打網誌!



首先

我帶黑皮去上廁所

再開始準備我的午餐



還泡了我最愛的花草茶

是在九份的薰衣草森林買的耶!

好好喝唷!

福氣安康茶


台北有在賣嗎?

應該找一天去迪化街看看了…


先沖泡熱水

用電風扇吹涼了

再放冰箱冷凍

等到要出門的時候

再倒進保溫瓶裡

這樣就有冰冰涼涼的花草茶可以喝囉!





就這樣

我帶著藍色小筆電、手機、花草茶



到圖書館報到囉!




三樓都是人

幸好,我已經把筆電充好電了!




只不過…

才打了幾篇

就開始想睡覺了…


趴下來休息一下…

又起來打了一篇


又玩手機



再打一篇



然後…時間差不多

米可該回家了




…好沒效率唷!





因為…圖書館好安靜

冷氣又好涼快唷!

睡意就找上我了…




下次…應該要去怡客、星巴克

有咖啡…就不會想睡覺了!



:)









今天就這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