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要飛車去板橋了

話說…以前上學的時候都不覺得遠…

現在怎麼這麼遠呢?



我還要準備消夜給我妹

謝謝她給我超優折扣!



先去買板橋油庫口麵線

結果…竟然賣完了!

不過…阿嬤人超好的

還告訴我

有新的分店


我只好先去買50嵐

再去買麵線囉!



沒想到

這麼晚了

還要排隊

我騎著小銀繞來繞去

終於讓我排到了!


好辛苦唷!

再騎到板橋車站

幸好…都在我們學校附近!

不會很遠!




我妹已經幫我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包裝一下

就可以送人了!





聊了一下

不對…

是聊了好久…

終於

她肯放我離開了!




回到家都好晚了!

幸好!明天不用上班!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