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米可的幸運日耶!



前幾天才知道…

原來阿珊想要一台很勵害的體重機

今天…打電話給妹妹的時候

隨口問問

沒想到…

她們店裡竟然有耶!




所以…為了阿珊

我和我媽就一起去板橋囉!


一到了板橋車站

就看到我妹了!



買了一堆東西

也買到阿珊的體重機


它真的超勵害的

還可以測體脂肪耶!

雖然…不知道那要幹麻

不過…我一次就訂了三台



因為…欣怡姐姐也要結婚了

可以當做姐姐的結婚禮物




雖然…價格還滿貴的

不過…打折下來還好!




多謝你囉!

為了答謝你

我還到樓下去買星冰樂



提著大包小包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