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老大要去碧潭玩耶!




這是我的第二次

上一次…

因為心情不好!

坐完報告後

就自己坐著捷運到新店

在河邊走來走去

天黑了才回家





這一次

有老大陪我

真開心!




照著網路上的地圖

我們沒有迷路耶!

一下子就到新店了

我好強


:)



先吃午餐

因為…我剛才嚇到老大了


然後…苦苦哀求老大

求他讓我去玩天鵝船


終於…成功囉!






只是…玩了一下下

就有點累了!


而且…我沒想到

我連在水上玩

都逃不過小黑蚊的攻擊

又是針對我

好可憐呀!


雪白的腳…馬上變成又紅又腫

我忙著擦藥

老大忙著偷笑


可惡!

都不叮他!








結束後

我又衝到橋的另一邊

看到芒果冰

就衝進去



其實…當下有點後悔耶!

因為…整間都沒人

早知道就不要衝那麼快了啦!





連老大都搖頭…

說…他還來不及拉我

我整個人就衝進去了

哪有這麼誇張啦!



不過…草草吃完

我們就離開了!







老大帶我回家後

自己也回彰化囉!







謝謝你

兩天都陪我



米可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