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的房客 + 朋友 阿鵬先生的生日

昨天 他就一直「不斷」的提醒我們

今天是他的生日

 

所以 爸爸決定買一個提拉米蘇 來慶生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中午吃飽飯 米可就出發囉!

騎著機車 往台北車站前進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為了怕蛋糕曬太陽 容易壞掉

我還帶了紙箱去擋太陽

 

一會兒 就到提拉米蘇專賣店囉!

我買了一個正宗提拉米蘇

一塊抹茶小蛋糕

一小盒 提米蛋糕

一小盒 布朗尼蛋糕

 

買到蛋糕好開心 然後 我準備回家

只是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主播大貢丸」

竟然就在對面的路口

我考慮了好久 終於決定…

「待轉」 

我要去買貢丸!

 

上次在饒河街 我都沒買到

所以 這次決定買綜合的

墨魚 紅麴 香菇

買到貢丸

米可很開心的回家!

 

房客阿鵬也下來跟我們一起過生日

但是 阿德唱的最大聲…!

 

吃到蛋糕好開心

我回家也要吃布朗尼的…

 

米可真的好喜歡吃甜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