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瘋狂的事

大概就是下班後 要去買威力彩

米可也不例外…

 

今天上班的時候 大家都在討論威力彩

23億耶!

 

已經好幾期都沒有人中獎了…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人中頭獎!

 

回家看新聞 都一直報導啦…

23億 23億 超心動!

所以 我和媽咪也出門去碰碰運氣囉!

 

只是…買彩卷 也要排隊耶!

而且 人潮還滿多的

我和媽咪把機車停好

就趕緊排在人潮後面

 

我先拿威力彩的電腦試紙

然後 又乖乖排隊

 

我和媽咪都一樣

一張自己選 一張電腦選

 

我們去全聯買餅干

接著 我們還去 NET

回家後 就準備對獎囉!

 

對獎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

結果…米可中了一張耶!

只是 應該是最小獎吧!

A區兩號 B區一號

這樣…不知道對中多少錢…

 

只是 大家真的好熱情唷!

我想上台灣彩卷的網站上看看我可以換多少錢…

網站都連不上去

 

明天再去彩卷行問問看吧!

 

這是米可第一次中獎耶!

真的好開心唷!

我要分一半給媽咪

 

好開心 好開心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