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米可和媽咪終於可以去逛街了

我超愛逛街買衣服…也愛去夜市吃吃喝喝!

 

今天好忙 終於可以下班 好開心!

洗好澡 和媽咪出發囉!

爸爸開車帶我們過去饒河街夜市

超讚的! 這樣我們就不用自己坐車過去了!

 

第一站 就是「晶圓 包心粉圓」

我和媽咪都超愛吃宜蘭的包心粉圓

裡面還包了一顆紅豆 真好吃!

 

只是… 老闆娘好像用錯了耶!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全部吃光光

 

離開包心粉圓 媽咪說

「宜蘭正常 小籠湯包」 很有名

饒河街夜市裡也有攤位唷!

問了包心粉圓的老闆娘

我們順利找到「正常小籠湯包」

只是 現在太早了…老闆還沒出現

 

我們決定先去五分埔逛街

再回來吃晚餐

 

話說…松山車站愈來愈厲害了耶!

除了有星巴克 現在還多了麥當當 花月嵐 連瓦城都來了!

我也發現清玉

愈來愈喜歡松山車站了啦!

 

然後 今天我真的很認真的逛街!

好久都沒有買衣服了

好想買衣服唷!

只是…找來找去

我只找到一件還不錯的牛仔背心

是內撘 不是外套唷!

 

雖然不是很心動 但是還不錯

我就下手啦!

老闆娘說 這是最後一件的時候…

我真的好心動唷!

:)

每間老闆娘都這麼說…

 

媽咪也買了兩件衣服

然後…腳好酸…

我們去松山車站休息一下

順便玩手機

松山車站有免費的wifi  好棒唷!

 

離開車站

我們準備去吃晚餐囉!

 

然後 我們先去彩卷行…

昨天晚上的威力彩 頭獎被別人抱走了啦…

我只有小小獎

拿到獎金200元 真不錯!

花了200 拿回200

嘻嘻…還是有點小幸運!

我還拿了一半給媽咪分紅唷!

雖然很少…但是 心意足夠了啦!

 

接下來 往宜蘭正常小籠湯包前進囉!

只是 今天是星期五

整個夜市都是滿滿的人潮呀!

 

好不容易 終於「擠」到攤位前

拿了號碼排 媽咪負責等待

我則跑去買「黑糖粉圓」

好喜歡喝黑糖粉圓系列唷!

 

今天米可喝 布蕾QQ奶茶

真的好好喝唷!

黑糖粉圓+布蕾+鮮奶

超級好喝

但是 我忘記店名了…

位於饒河街夜市中間攤位

如果從松山車站的方向過來

大概在中間 就可以看到 乳牛顏色的小攤位了

因為 這家店的主要顏色 就是黑色和白色啦!

很好認 

 

買到好喝的布蕾QQ鮮奶

我就去和媽咪會合囉!

已經輪到我們了耶!

現包現蒸 真的好誘人唷!

人潮真的好多

我們有位子 就趕快坐下啦!

後面還是有好多人唷!

我和媽咪一人吃一籠

熱呼呼的小籠湯包送到我們面前

都讓我們食指大動呀!

馬上送一顆進嘴巴

 

好燙 好好吃

而且 滿滿的湯汁 超過癮

我們還外帶一份回家給父親大人

另外 還買了四顆粽子

 

買好食物 我們準備回家囉!

這次 我們決定坐火車

自強號 一下子就到台北車站了

 

接下來 就是公車時間囉!

只是 我們今天真的好幸運

沒什麼人在等公車耶!

而且 才等一下下 14號公車就慢慢的開來了!

耶比!

挑了一個好位子

我們坐公車回家!

 

今天好累唷!

但是 真的好開心!

 

星期天 到底要不要回鹿港呢?

 

希望 我有「好腳力」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