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這樣好不好



沒有人給我好答案

我有點害怕


明明是自己的事呀!

為什麼還需要別人的建議呢??



就是下不了決定



這一次

沒有旁人的閒言閒語

也沒有

多餘的意見和想法


全看我

是否接受這樣的安排

我的答案呢?




yes  or  no   ?




我想…等開學後再說吧!

現在







最重要的行程是:




台南一日遊

感謝小香導遊的安排

請千萬別把我給買了呀!!!




綠島三日遊

聽起來很豪華的行程

台東我來囉!



文化後山夜景

感謝大樹先生的陪伴

我等你來台北唷!!!

謝謝你!!

這樣我就不會迷路囉!





需要很多時間去思考

對於未來








對於我們





你的答案永遠都是確定的

好像

你一直都會等著我








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