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幸運的一天喔!
真的!不騙人!
嗯~經過爸爸的…解說後,我決定放棄景文企管去唸夜校。
所以…我想我如果可以上致理就好了!
然後…我就去報名夜校了,去北台報名。
嗯~~~~~~~~~~~~~~~~~~~~~~~~~~~
這是第一個Lucky的事:
我只有帶報名表,沒帶信封袋。結果…北台裡面的學生就說:
這邊有多一個,然後…他就送我。還借我筆呢!
那個學生還說如果沒帶的話,還有再去買一份報名表。
結果…我就感動囉!!!
在我後面的男生也沒帶,結果…他們就叫他再去買一份報名表。
一份要80元。高興!!!
第二個Lucky的事:
我就進去報名啊!結果…我不知道要買25元的郵票。
在我旁邊的男生他就說…他買的要給我!
所以…我就用他的了!
那個男生很高喔!也不錯看!他是好人
而且…報名的人還跟聊天…他說他以前也住在明道花園城裡面…
說他對烏日很熟…。
呵~他也是好人吧!
第三個Lucky的事:
我就去加油站加油啊!在前面的男生看起來都好像是…黑社會的人喔!
都染頭髮,全部都穿黑色的衣服,看起來就是…不良少年…。
我就排在他們後面啊!然後…我前面的一個男生就轉過來看我。
結果…他做了一件事…
他對我微笑呢!叫我排在他前面…。
所以我就先加油了…。怪怪的!!!
爸爸說我今天都遇到好人,恩~~~~~~~~~~
我也這麼覺得呢!
謝謝給我信封袋的北台學生
謝謝給我25元郵票的陌生人
謝謝讓我先加油的…Levi’s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