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的風火輪出生了,它是100cc的喔!
它叫做:豪邁100
但是…我自己也想幫它取名字呢!
我想叫它:小銀
不然就是:銀色風火輪!
呵~~~~~~~~~~~~~~
好聽吧!
現在我會自己從台北縣騎到台北市了。
從蘆洲到三重然後再走重陽橋到台北市的士林。然後到社子花市。
就是我工作的地方了。
對了,說到我的工作。
我要去叔叔那邊幫忙。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但是…我想叔叔和阿姨都會照顧我的!
我想我應該是當服務生吧!
不然…我要做什麼呢???
叔叔那家店叫做:阿鴻的店
在北投有一家,士林有一家。
叔叔很強呢!自己可以開那多店!
嗯~~~~~~~~~~~~~~~~~~~~~
想~~~~~想~~~~~~~~想~~~~~~~想~~~~~~~~~
五年前!!!
嗯~那時我才國二吧!
如果不是他我都快忘了。
謝謝你,神袐人。神袐的…籃球”國手”
五年前實在發生太多事了,我走了、佳靜也走了。
208也拆班了。
對啊!
五年前!我離開鹿港國中
四年前!我離開福興國中
三年前!我進入明道中學
二年前!我認識京伶、雅玲、可魯
一年前!我開始倒數3、2、1
半年前!我回台北
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