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的桌電終於「生」出來了…

 

超級謝謝怡安的朋友 幫我組電腦主機

而且 只收工本費

真的太棒了!

 

所有我想要的東西

都幫我裝進去

而且 還送我顯卡

 

 

怡安真的超級熱心

除了當我們的中間人

幫我處理電腦主機的大小事

還幫我做了兩個表格

讓我比較

真的好貼心唷!

 

謝謝少爺幫我拿電腦

騎著機車 從台北市幫我拿電腦回來

還把電腦搬上五樓

真的太謝謝少爺了

姐姐明天一定買飲料請你喝…

 

謝謝好朋友們幫我提供意見

幫我找資料

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映如 映如的好朋友

謝謝郭炘炘

謝謝好多人

 

米可真的是電腦笨蛋

光是選擇筆電和桌電

就讓我苦惱很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