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

可是…我好累唷!

因為…昨天一整個晚上

我好像都沒有睡覺耶!

真慘!




早上一大早

才剛要睡覺…

morning call 就來電了


準備好東西

帶著四個波提

就往八仙前進囉!



今天的早餐是兩個波提加上一杯冰奶茶

謝謝你的貼心

幫我準備冰奶茶



買了票

排隊進去

大家都往換衣間衝

好像很熟練的樣子

換好衣服

一開始真的有點不習慣…

放了隨身物品



我們就開始八仙之旅囉!


看到大家都衝向最高的滑水道

真的覺得他們好強

我們呢…

一開始先玩漂漂河

在水面上漂呀漂

真的很涼耶!


而且…漂漂河我們還玩了三次


可是…我都沒辨法上去游泳圈上面

都有人會幫我!!!



還有造浪池

真的有海浪耶!

不過…真的有高度

我都覺得我快要滅頂了



而且…救生員還一直盯著我們看

有人想要對我做危險的動作啦!

一直想要把我丟出去

救生員還對我們吹哨子!!


午餐時間到

買了午餐

聽著台上不知名的學生樂團在演唱

我想…他們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和練習吧!

加油…加油!!!



還有…我真的不會游泳耶!

可是…我會打水

應該說

我會打水

我不會換氣



最後…玩到下午

真的好累人

換衣服的時候才發現

竟然嚴重曬黑了

比正常值黑好多

而且…好紅唷!

我的天




重點是

今天是陰天耶!

我的媽呀!

陰天為什麼會曬傷呢?



不知不覺就曬傷了

現在…我是八仙小紅人

因為…我是紅色的!




其實…我真的好想玩

兩個人一起從很高的地方滑下的的滑水道唷!

兩個人一起滑

就不會怕啦!

有機會的話

:)


突然我發現

我在八仙…比九族勇敢多了!


哈哈



八仙真的很好玩

下次我要防曬

還有

謝謝你

第一次八仙初體驗

有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