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的愛 也會被失望磨光。 既使 妳真的很愛他」

 

昨天晚上的狀態

在跟小魚聊完天

我終於把它寫出來了

 

放在心裡好久了…沒有什麼大不了

這是事實 我不怕被別人知道

 

 

我失戀了嗎?

應該還沒吧…

一個多月沒有見面了…12天沒有電話聯絡了…

 

我好像習慣了

習慣一個人

習慣身邊總是沒有「你」

 

這就是你要的「獨立」 對吧!

 

起火點 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累積

只是火山爆發了

 

季霙老師懂我的

「有時侯,狠心地放手,也是一種愛喔!」

 

看了雖然有點難過

但是 這是事實 不是嗎?

 

 

累了 心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