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米可又要跟媽咪去逛街了

因為 昨天都找不到適合的

明天就要和白小妹一起去買媽咪的禮物了

所以 今天我又和媽咪去了京站

 

下班後 回家洗澡 吃飯

我們就騎著小銀出發囉

 

我們先去華陰街那兒

但是 都沒有喜歡的

後來 又轉戰京站

 

看到有喜歡的 但是價格也有點高耶!

為什麼小牛皮這麼貴啦…

 

離開京站 我們又決定去市政府的誠品

因為 之前在那兒買到一個不錯的包包

只是…媽咪好像也不太喜歡

 

所以 最後我們的結論就是…

看白小妹的預算有多少再做決定囉

 

逛街走路 肚子好餓唷!

米可超餓

媽媽忙著看包包

我都忙著找食物

好想吃麥當當

也想吃小蛋糕

 

反正 我就是超想吃東西

好不容易回到台北車站

終於可以騎車回家了

 

本來想買牛奶味超濃的酥皮濃湯

但是 媽咪說 她想吃「魏姐包心粉圓」

我只好放棄我的酥皮濃湯了…

 

今天米可吃「包心蜜乳布丁」

兩球牛奶冰淇淋再加上三色布丁

好好吃唷!

這是我的宵夜

 

今天真的太累了…

下班後 又猛逛街…

真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