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奇怪的夢

因為

我竟然夢到…你

isis同學

哈哈

我想…你一定也會嚇到吧!

我也是


自從高二

我們就沒有再講話了

但是

即時通卻讓我們連在一起




反正

我就是夢到你了啦!


我夢到

我們一起出去

然後吃東西

你和以前一樣

都沒有變唷

連…劉海也沒變



在一家餐廳

我們坐在外面

靠近馬路

有好多車唷


旁邊的桌子還坐著一個男人

他在抽菸

我還瞪他呢…



然後

有好多狗跑過來

你都沒有動唷!

超強的

跟我一樣

可是

你有跟我講很多話

我都忘了



嗯嗯

就這樣



因為

夢到你

所以

很特別

必須

記下來


哈~~~~~~

我可以想像

你在笑的樣子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