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好閒唷

哈利波特

好好看喔


喜歡ㄟ



看了好多次

還是一樣好看ㄉ

ㄎㄎ





我好想玲玲喔


我們的六福村之旅呢



ㄎㄎ





星期日

聽說有颱風


呀唉唉 


真不巧呀



ㄎㄎ



可能要延期了ㄅ


蝙蝠俠先生


下雨天

出去

好麻煩喔



就不好玩ㄌ

也沒也好心情說


ㄎㄎ




恩恩



希望


你會看到

我送你的禮物唷



希望





恩恩

我好想要


鹿港的


超好吃沙士糖喔


誰要給我

我會開心ㄉ


真的喔 




超容易滿足的



ㄎㄎ




希望


希望


希望




我們不要吵架ㄌ


好煩喔

好朋友



ㄎ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