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整理我的頭毛了…

距離上一次去剪頭毛 是過年的事情了

 

剛好 今天 媽咪要去「剪+燙」

米可也去整理一下頭毛好了…!

 

自從 上次和媽咪去了髮繡

我和媽咪就愛上那兒

便宜 服務好 效果不錯

只是 在西門町有點遠

 

既然 媽咪要燙頭髮

那 我也順便染頭毛好了

不然 自己一個人在那兒等 要等很久耶!

 

今天下班後 爸爸帶我們到圓山捷運站

我們就坐捷運過去了

坐到西門町 從五號出口出來

往台北車站的方向走

看到武昌街右轉

一直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髮繡了

如果再找不到…

那 就先找新東陽好了

因為 髮繡 在新東陽的樓上!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0-1號2樓

 

途中 我還看到一家冰淇淋店!

「雪王冰淇淋供應中心」

好特別的店唷!

最奇怪的就是「豬腳、麻油雞、牛肉」口味

超怪…

下次可以試試看

今天要先燙頭髮 所以就先離開了…

地址是:武昌街一段65號

 

我們再往前走 還看到一家 Hello Kitty 東櫻精品

我突然想到…我還沒買薈珊的生日禮物耶!

小朋友喜歡 Hello Kitty

所以 我就挑了兩樣小髮飾

坐飛機過來台灣 真的比較貴耶…

嗚…沒關係

希望小薈珊會喜歡

 

然後 我們就去燙髮囉!

 

媽咪要剪+洗+燙

米可要剪+洗+染

 

幫我整理頭毛的小姐 (好像應該叫妹妹…)

看起來比我年輕的樣子…

雖然 她一直叫我「妹妹」

她叫 vita

頭髮長長的 還滿可愛的!

 

我臨時決定要染髮

所以 一點主意都沒有

幸好 vita 馬上指引我

我希望 我的顏色不要太明顯

因為 我不喜歡布丁頭

 

我挑了一個淺咖啡色

上次是挑深咖啡色

這次換個顏色好了

 

燈光下會很明顯 但是 新頭髮長出來的話

就還好!

 

挑好離色 就是染頭毛的時間啦!

 

vita先幫我護髮  兩次耶!

然後洗頭

接下來 就是上色囉!

 

整理頭毛 真的會睡著…尤其是 我才剛下班

真的好想睡唷…!

 

洗頭真的好舒服

vita 還幫我的髮尾 加強護髮

 

然後  今天我換瀏海了

雖然是旁分 但是也有一點妹妹頭

這也是vita的建議 還滿好看的耶…!

 

好喜歡

 

倒是媽咪 妳也剪太短了吧!

下面還捲捲的 好好玩!

 

放上一張自拍照吧!

 

DSC_6668[1]   

 

離開髮繡 我們準備去吃飯啦!

米可一直想去「吃到飽」

但是 媽咪突然想到

上次看電視 介紹一家「福洲菜」

其中 最有名的就是 「海鮮米粉」

我記得 在秀泰影城的樓上

我們去找潮洲菜囉!

 

徒步走到西門町

來到秀泰影城

在一樓 就可以看到潮洲菜的招牌了

 

坐著電梯來到七樓

開始我們的潮洲菜初體驗囉!

 

DSC_6669[1]  

 

我和媽咪有一張小圓桌

 

服務生馬上送上菜單和熱茶

 

我們點了 海鮮米粉兩碗

紅糟海鰻 一份

 

然後 我們就等著上菜囉!

 

一會兒…紅糟海鰻就先來了…

DSC_6674[1]  

 

這是薄皮的

可以搭配醬汁

 

米可覺得 直接吃就可以了

因為 醬汁還滿重口味的

不習慣 還是原味最好吃!

 

然後 我和媽咪的海鮮米粉也上桌囉!

 

好大一碗 而且 超有料

 

DSC_6675[1]

 

先喝一口湯 好濃好濃的湯唷!

真好喝

 

米粉是採用粗米粉

加上「螃蟹、蛤仔、蝦子 」

真的好好吃唷!

 

DSC_6676[1]  

 

真的有螃蟹 而且 好新鮮!

 

米可和媽咪全部吃光光

而且 還外帶一碗回家給父親大人

 

逛了一下西門町

我們就離開囉

 

坐著232公車回家

我還帶黑皮去尿尿

 

然後 回家吃我最愛吃的荔枝

開心

 

 

ps 昨天晚上的電話又沒人接…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