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呢!
嗯~早上我8:00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綁頭髮啊!
光是這個動做就快花了我20分鐘了。
沒辨法啊!誰叫我上面層次打太簿了。
然後我準時9:30到公司上班。
今天阿姨沒來,來的是叔叔喔!
可是…叔叔比較強。沒有叫我靜儒!
昨天阿姨竟然叫我靜儒,我和我妹差很多呢!害我傷心了一下下。
早上的工作就是…剪香菜。
收一收就吃飯了。
但是…竟然沒有人要和經理坐。所以…我只好發揮:犧牲小我 完全大我的精神。
叔叔有介紹我呢!說我是芮寧妹妹。呵~~大家都叫我妹妹。
我都快20歲了!
今天學到認位置,還有排餐紙、碗、盤、筷架、湯匙、杯子。和招呼客人…。
還有幫忙擦洗好的東西。
大家都對我不錯啦!可能是因為我是老闆介紹的吧!
點菜都是經理在點的,他都用電腦點菜。
有一個姐姐她好像有受過專業教育吧!很多東西都講求專業。
而且她還說她都用最白話、最簡單的方法教我…。
好像我很笨的樣子呢!
可是…叔叔好像都會在這邊,那…這樣比較好吧!
而且…叔叔要給我的薪水…比別人高呢!
所以,有人問我薪水我都不敢說。
大家的名字我都記不住,所以…只有那個專業姐姐,她說她叫交交。
但是…不知道是那個:交。所以就用這個了。
叔叔說以後要教我點菜,那…不就要我把經理的位子搶走嗎???
那…經理如果知道了,會不會…對我不利啊?
呵~~~~~~~~~~~~~~~~~~~~~
想太多!!!
還有,小滿頭:我克服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恐懼了。謝謝你呢!
有社會經驗就是不一樣。我會向你學習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