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喔!
但是…早上我太早出門了。
所以…下了重陽橋後,我就以時速20的速度前進!
真像一隻烏龜!!!
早上叔叔跟我說早呢!真高興!
我想…現在大家的工作就是把我教好吧!
我總覺得…大家都把期望放在我身上。
但是…我不想!這樣我會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昨天有人消毒。所以早上好多小強喔!
我還徒手打死了三隻喔!勵害吧!
我還幫忙挑蝦沙。有一個大廚一直說髒話和兒童不宜的話題。
結果叔叔就問他是不是早上沒刷牙!呵~~~~~~~~~~怕教壞我吧!
今天我有幫忙把菜端在桌上!交交會抽箊呢!還有另一個姐姐也會。
她們的小孩都是男生。所以…她們覺得我很好玩吧!
還玩我的馬尾呢!今天交交還幫我綁圍裙!很專業!
經理還跟我聊天!他說他兒子明年要考四技。
但是…他兒子英文、數學都是個位數!結果…我就跟他說,叫他用猜的…。
不然呢?我們也是用猜的啊!頂多叫京伶傳授猜法給他嘛!對不對?
京伶的猜法很強!她用猜的和我用算的同分呢!
期望!期望!期望!我不喜歡期望!因為…期望愈大,失望就會愈大。
今天覺得壓力變大了。明天又是星期六,人一定會很多。
那…大家就沒時間管我了。我怕我會搞砸!唉~好沒安全感喔!
我想…我還沒進入狀況吧!
害怕明天!害怕明天!害怕明天!害怕明天!害怕明天!還有後天!
還有今天景華姐姐帶我走一條新路!很快就可以上重陽橋了!
原來那個人真的是他。那…好強喔!他是怎麼找到我的??
好想知道喔!
未來的籃球國手,謝謝你呢!
謝什麼呢?謝謝你的網誌很好笑,但是…我資值太低了。
所以…我都看不太懂呢!可是很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