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芮 白: HELLO
籃球國手: 恩
小芮 白: 有下雨ㄇ
小芮 白: 鹿港
籃球國手: NO RAIN
小芮 白: 恩恩
小芮 白: 黃日隆
小芮 白: 生日快樂
小芮 白: 還有
小芮 白: 中秋節快樂
籃球國手: 都還沒到.................... 謝謝
小芮 白: 快到了呀
小芮 白: 不客氣
小芮 白: 你要禮物ㄇ
籃球國手: 你已經給我了
小芮 白: 我給你什麼
小芮 白: 祝福ㄇ
籃球國手: 恩
籃球國手: 這樣就好
小芮 白: 這樣就好摟
小芮 白: 你真好ㄟ
小芮 白: 好容易滿足喔
籃球國手: 低鰾
籃球國手: 釣
小芮 白: 哈哈
小芮 白: 是ㄇ
小芮 白: 恩恩
小芮 白: 你今年比較低調喔
籃球國手: 20年來一像如此
小芮 白: 是ㄇ
小芮 白: 不是ㄅ
小芮 白: 哈哈
小芮 白: 好好笑喔
小芮 白: 20
小芮 白: 哈哈
小芮 白: 隊後
小芮 白: 小弟弟
小芮 白: 哈哈
籃球國手: 笑點勒  
小芮 白: 小弟弟
籃球國手: 我找不到
小芮 白: 找不到什麼
小芮 白: 笑點ㄇ
小芮 白: 就是  ~~小弟弟呀
籃球國手:
小芮 白: 真不幽默
小芮 白: ㄎㄎ
小芮 白: 黃日隆
小芮 白: 為什麼  人都會有回憶呢
小芮 白: 可以不要ㄇ
籃球國手: 可以阿
籃球國手: 你現在站你來
小芮 白: 恩
小芮 白: 好ㄌ
籃球國手: 往後退20布
小芮 白: 然後呢
小芮 白: 為什麼
籃球國手: 網前沖
小芮 白: 恩恩
籃球國手: 用投狀電腦
籃球國手: 如果還清醒
小芮 白: 恩恩
小芮 白: 怎麼辦
籃球國手: 仔在狀牆壁
籃球國手: 直到婚了
籃球國手: 你也應該腦正當了
小芮 白: 喔喔喔
小芮 白: 好痛喔
小芮 白: 而且沒有腦鄭當ㄟ
籃球國手: 你會回我 證明你還醒著
籃球國手: 如果還清醒
小芮 白: 可是很痛阿
籃球國手: 在狀牆壁
小芮 白: 你是不試片我呀
籃球國手: 是
小芮 白: 我老公都說我是低能兒ㄟ
小芮 白: 我就知道
籃球國手: 它是對的
小芮 白: 還有別的方法ㄇ
小芮 白: ㄎㄎ
籃球國手: 暫時想不出來
小芮 白: 是喔
小芮 白: 怎麼辦拉
叮咚!有人在家嗎~~
籃球國手: 問問你老公吧
小芮 白: 她都說我是低能兒
小芮 白: 我很傷心
小芮 白: ㄎㄎ
籃球國手: 喔
小芮 白: 謝謝你教我這個方法
小芮 白: 我很開心喔
籃球國手: 喔
小芮 白: 恩恩\
小芮 白: 生日快樂拉
籃球國手: 恩 謝謝
小芮 白: 我要走拉
小芮 白: 掰掰
籃球國手: 8
小芮 白: 小心防颱呀
籃球國手: 喔
小芮 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