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


全校打掃的時候


我和你分到一樣的工作


在大王椰子樹下拔雜草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吧!


因為…和你一起


就很好玩!!




好像…是我發現新大陸似的


告訴你


這一根雜草拔不起來


你過來看看


然後…我們就開始挖


挖了很久


愈挖愈大洞


連校長都來了


校長問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還告訴校長


我們在拔雜草




結果…校長竟然說


這是…大王椰子樹的樹根…!!


當下


我們傻了眼


趕快把它埋回去


記得嗎?





其實


關於祕密


我知道


在國小畢業的前夕


我就知道了


只是


就像你說的


我的眼晴…看不到你


關於密祕


那是別人跟我說的


你沒跟我說過,這件事。


所以,最後也不了了知


因為


遠在鹿港國中的我


跟在福興國中的你




距離更遠






畢業前夕


你說


你會送我畢業禮物


果然


你沒有騙我




Hello Kitty


是當時紅翻天的玩偶


你送我一隻


到現在


她還在我家唷!


雖然搬了這麼多次家


但是…她始終都一直存在著




後來


最深刻的印象


就是…我剛轉來福興的前幾天


你和你的同學


竟然拿相機追著我跑


嚇到我了


而且…你同學還說


是我男朋友要的




後來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雖然在同一間學校畢業


但是…再也沒有機會相處


直到




我心血來潮


舉辨了國小同學會


才順利的找到你



第一次找到你


是在即時通上


聊了好久


我都忘了要回家了呢!


你還是一樣


一直噹我


說我很笨


還會笑我






但是


今天


可以找到你


坐在這邊


寫著…有關我們的回憶


真的很妙




童年


好像一頁一頁的


在我腦海中放映


帶著


最純真的夢想


還有


最單純的顏色


寫下一個完美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